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岚润

 浏览量:[227603]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春夏想当一个亮白的小仙女美白淡斑的方法做对了吗?

春夏想当一个亮白的小仙女美白淡斑的方法做对了吗?

来源: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4/26 10:34:19 By 王国俊 阅读(4698)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这个全民看脸的时代,肤色暗黄,脸上长斑是一件非常苦恼的事!因为长斑的肌肤就像一件残破不堪的衣服,怎么缝补都是补丁,而且越补越烂,直接影响着我们每天的心情。

既然说到了美白,大家一定会想到它的“敌人”黑色素,其实黑色素不仅会影响你的肤色,还有可能引起色斑,令你看起来更加肤色不均。虽然每位女性的色斑深浅度和面积大小各不相同,但它无疑是众多女性护肤的首要关注点。

那么面对这些美白淡斑的困扰,我们又可以采取哪些对策呢?

1.坚持防晒

还以为防晒是只有夏天才要做的事情吗?——错!UVA能深入皮肤,使皮肤晒黑,并导致脂质和胶原蛋白受损,引起皮肤的光老化,而UVB则可能导致皮肤日光灼伤,红斑、晒黑等现象。无论是UVA还是UVB在一年四季都会存在,所以防晒是有效预防色斑和肤色不均的好方法。

2.仔细卸妆

认真的卸妆是保护肌肤的第1步,像敏感肌的妹子可以选择温和的卸妆水,混合皮可以用卸妆油、油皮痘皮则可以选择卸妆膏等等,选择一款合适的卸妆产品才能为美白淡斑打下坚实的基础。

3.使用美白淡斑产品

为了更好地解决美白和色斑问题,使用相应的产品也必不可少。

上海岚润研发中心针对色斑问题进行了潜心研究,并推出美白淡斑系列专为亚洲肌肤特别研制的美白产品系列。

如今,上海岚润再次直面挑战,美白淡斑系列。令肌肤宛若新生的焕白护理产品,提供多方位的美白淡斑、焕化角质和舒缓润泽功效。

1.美白淡斑——淡化色斑的面积与深浅度

由于色斑源自黑色素细胞的机能紊乱,上海岚润研发中心创造出纯植物配方美白淡斑系列,有效针对色斑深层的黑色素细胞。深入肌肤内部调理肌肤油脂分泌,令肌肤清爽洁净、水嫩细致,无油光烦恼

2.焕化角质——祛除肌肤表面的色斑

适当的去角质可去除充满黑色素的死皮细胞,从而淡化色斑,并可充分发挥护理产品的护肤功效;美白淡斑系列将促进肌肤天然去角质的两大活性成分合二为一,优化表皮角质层的自然代谢机制。

3.舒缓润泽——针对问题肌肤引起的色斑

某些肌肤问题会留下疤痕,影响面容,更令肤色暗淡。而这款产品中所含的舒缓活性成分配方使得该款淡斑护理产品更加完善。此外,植物甘油和葵花油蕴含保湿滋养功效,而鼠尾草、薰衣草和马郁兰精油天然舒缓并带来芬芳香气。

诚意推荐!

岚润的美白淡斑系列

毕竟里面的护肤品真的很齐全了

不仅能抗氧提亮肌肤

令肌肤透亮润泽

更有效的淡化黑色素

加乘美白功效

减少减淡斑点

多重保护,只要坚持

一定可以白白白!


关键词:美白淡斑 重要性 护肤品 防晒 色斑 上海岚润

联系方式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