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岚润

 浏览量:[227386]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眼部无痕嫩十岁,岚润眼部护理套,让你的眼睛散发迷人光彩!

眼部无痕嫩十岁,岚润眼部护理套,让你的眼睛散发迷人光彩!

来源: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4/30 8:53:13 By 关晓芳 阅读(4893)

比起美人的五官立体、身材曼妙,其实,流转的眼眸更迷人。

紫霞仙子调皮的一眨眼,让至尊宝爱了一万年。

说到底,眉目言笑,很是传情。

女孩子的眼睛从来都藏不住爱意。一双灵动深邃、清澈如水的大眼睛,是撩人的利器~

但眼睛,也从来都藏不住年龄的秘密。尤其是我们年轻一代长时间沉浸在手机、电脑中,熬夜修仙也是家常便饭;

眼纹、黑眼圈、眼袋和眼周松弛等问题全来了...

姐妹们千万不要仗着自己还年轻,就忽视了眼部的保养。毕竟保养不保养真的差别很大!

因此你一定要收藏以下这几招,对付顽固的“黑眼圈”“眼角纹”和“眼部松弛下垂”!

一、保持充足的睡眠。

相信大家也知道了,睡眠不足,眼部过度疲劳,眼部血流速度会变比较缓慢,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形成慢性缺氧,造成血液滞留,从而形成眼部色素沉着,出现“熊猫眼”,保持充足的睡眠及正确的仰卧睡姿,非常重要。

二、饮食

黑眼圈跟饮食有关系,所以,我们要加强营养,适当补充维他命C、A、E。如芝麻、花生、黄豆就含大量维生素A,对黑眼圈颇具功效。饮食中要多吸收蛋白质、脂肪、胺基酸及矿物质,多吃鸡蛋、瘦肉、豆制品等。

三、使用专门的眼部护理产品

眼部护理套

岚润眼部套盒系列五件套套盒组成:

莹肌舒爽冰晶80g

活细胞眼部护理按摩油10ml

黑眼圈、眼袋基因修复原液3ml*5

细胞眼膜贴10片

胶原眼部紧致凝胶25g

辅助工具安瓶奶头俩个

产品特色:蕴含胶原多肽、咖啡因脂质体等肌肤紧致元素,配合独特的按摩走珠设计,能帮助按摩眼周,触感清凉,可有效舒缓和改善疲劳的眼部肌肤。

胶原多肽是胶原蛋白的降解物质,其分子量和分子直径大大小于胶原蛋白,具有快速进入真皮组织,修复断裂的网状纤维的作用,同时还具有营养保湿、美白,抗衰祛皱、舒缓强肌多功效.胶原多肽改变生命肌肤进程让眼部肌肤冲破黑眼圈、眼袋、眼皱三重困惑再现紧致、弹性,双眸更显凝亮动人。

适用范围和疗程设置

1、本套盒产品适用于任何季节任何类型的一般眼部肌肤及问题性眼部肌肤。

2、本套盒产品可使用10次,每3天1次,5-6次为一个疗程。

3、可根据顾客眼部肌肤的具体情况适当调整使用次数。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商贸、教育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成家伊始、立足百年。让更多的人受惠于“岚润”这一高科技抗污染生态美容产品,一直是法国岚润以及岚润品牌连锁加盟合作伙伴为之努力的目标;稳定的技术品质和优良规范的服务质量,是岚润人永恒不懈的追求。

选择岚润,就是选择美丽笑靥;

选择岚润,就是选择快乐温馨;

选择岚润,就是选择成功事业。

关键词:眼部护理套 眼部护理

联系方式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