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岚润

 浏览量:[228388]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岚润悦光宝盒特色护理套组,您的皮肤护理专家!

岚润悦光宝盒特色护理套组,您的皮肤护理专家!

来源: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2/8/8 19:29:31 By 赵静茹 阅读(2572)

夏日皮肤要经受考验,高温、暴晒、敏感就是肌肤的三大杀手。肌肤问题层出不穷,岚润悦光宝盒特色护理套组,给你的守护!

夏季护肤重点

1、要勤饮水,保持体内外水份

2、要有充足的睡眠和休息

3、要经常按摩面部皮肤

悦光宝盒特色体验十二件护理套

悦光宝盒特色体验十二件护理套

套盒组成:

1、氨基酸洁面乳35g,温和去污,老化细胞,疏通毛孔。

2、莹肌舒爽冰晶35g,“冰水转化”润颜爽肤配方,使肌肤舒缓清爽,手感柔滑舒适。

3、细胞能量保湿乳液25g,补充细胞的养份,促使肌肤柔软,令肌肤水盈有弹性。

4、水凝丝柔精华霜25g,改善缺水粗糙的肤质。

5、完美无暇RR霜10g,增白,遮瑕,补水,保湿,完美无瑕,防水锁定。

6、蚕丝紧致美白面膜3片,敷完8小时后皮肤细腻光泽水润白皙皱纹卓效淡褪。

7、透白焕彩原液5ml,美白,淡斑,滋养,补水,有效抑制黑色素,淡化色斑。

8、抽色淡化晚霜10g,分解黑色素,令肌肤自然、通透、白净。

9、红石榴抗污染牵引霜10g,嫩肤,透白。

10、红石榴抗污染精华10g,嫩肤,透白。

11红石榴抗污染净化面膜25g,嫩肤,透白,滋养。

12、玻尿酸金尊原液1ml×3支补充胶原蛋白,改善肌肤松弛衰老的现象,恢复肌肤弹性。

13、玉石刮痧板1个拨筋,疏通经络。

套盒主要卖点

1、补水功效

由于温泉精华M3的独特组成,将其添加于皮肤护理产品中,在矿物阳离子与天然有机阴离子的协同作用下,能在细胞的代谢过程中不断供给其能量,达到强化皮肤锁水性能、改善弹性、恢复活力、舒展皱纹等效果,令面部肌肤重现青春水嫩的靓丽妆容。

2、美白功效

自然靓丽润白,增加皮肤抵抗力和新陈代谢。内含植物溶解黑色素成份,能有效的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从源头上阻止斑点的生成,淡化各种色斑,色素及暗疮愈合留下的色素印。

迅速渗透至皮肤深层,逐层破壁转化和释放复合物,促进循环,提高血液细胞携氧功能,6层净化,皮肤沉淀的各种毒素(如自由基.铅.汞等重金属)为肌肤营造健康活跃的生活空间,使皮肤机能健全,呈现健康.透明如婴儿般的皮肤。

岚润悦光宝盒特色护理套组,攻克夏季皮肤难题,让肌肤清爽过夏。

关键词:护肤套盒 补水 夏季护肤

联系方式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