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岚润

 浏览量:[228065]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岚润精华液系列,肌肤莹润剔透,散发光彩!

岚润精华液系列,肌肤莹润剔透,散发光彩!

来源: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10/23 16:16:38 By 朱会想 阅读(3842)

精华液之所以受到各个年龄段女性的推崇,是因为精华液中的成分比其他护肤品更精致、护肤的功效更强大、而且所呈现出的效果也更显著。岚润精华液,分子小,渗透力强,更好改善肌肤!

岚润精华液系列

正确地挑选精华液:

1、按个人的护肤需求有针对性地挑选,正所谓缺什么补什么就是这个道理,对护肤亦是如此。一般来说,保湿是护肤的基本需求;抗氧化、抗衰老则是目的。

2、按不同年龄段的不同护肤需求有针对性地挑选。20岁之前,肌肤的状态较好,大部分人只需要选择具有保湿功效的精华液就足够了;当年龄在20到30岁这个阶段时,可以开始选择使用具有抗氧化功效的精华液,以达到预防肌肤初老和黑色素沉淀的护肤目的;30岁以后,由于肌肤本身的新陈代谢逐年减缓,本身的肌肤状态大不如从前,因此需要选择具有抗老化提拉紧致的精华液。

岚润精华液系列

主要成分:

美白幼嫩因子,维他命C熊果苷精华

主要作用:

本品采用仿生脂质体结构多种美白因子,有效减少肌肤中的氧自由基,降低洛氨酸酶的活性,加速皮肤血液循环促进皮肤正常新陈代谢,从而起到保湿,幼嫩效果。使晦暗,色素沉着色斑皮肤得到有效改变。

使用方法:

早晚洁面后,取本品均匀涂于面部按摩片刻直至吸收。

岚润精华液,解决大部分肌肤问题,毛孔粗大,油光满面,皮肤松弛,粗糙暗黄等问题!

关键词:精华液

联系方式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