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岚润

 浏览量:[228173]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灵芝有哪些独特的护肤功效?添加了灵芝的护肤品驻颜效果怎么样?

灵芝有哪些独特的护肤功效?添加了灵芝的护肤品驻颜效果怎么样?

来源: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1/5/20 17:46:28 By 祁艳霞 阅读(21161)

灵芝有哪些独特的护肤功效?

1、灵芝可以提供丰富的人体必需氨基酸,是皮肤新陈代谢必不可少的原材料。灵芝在促进面部血液循环的同时,由灵芝所含有的丰富氨基酸成分为新皮的再生奠定了基础,皮肤中胶原蛋白的新陈代谢,就需要由各种各样的氨基酸来维持。

2、灵芝可以对人体有双向调节作用,调理人体系统,减少自由基,提高抵抗力,减少体内的过氧化脂质,均衡体内各种营养,达到身体健康。

3、灵芝可以改善肝功能,因为肝脏不好,所以呈现在面部则为面色发黄等难看颜色,改善了肝功能就改善了人的面色。

4、灵芝可以缓解排便不畅,排便不畅会使体内毒素通过血液运送到体内各部分,使面部出现皮肤粗糙、黄褐斑等情况,因此,只有解决排便不畅困扰,才可能美丽。

5、灵芝可以使人快速进入睡眠,睡不好会使人体内分泌失调,每天都疲惫不堪,大脑得不到休息,体现在面部则会出现面色灰暗、皱纹增多等。只有快眠,才能美丽。

6、灵芝可以恢复肾脏的机能,肾脏不好,使体内废液得不到及时排出,排泄不顺畅体现在面部则会出现面部浮肿,无光泽,因此,灵芝恢复肾脏机能对美容很有好处。

灵芝臻养嫩肤霜

添加了灵芝的护肤品驻颜效果怎么样?

灵芝含有麦角甾醇、氨基葡萄糖、多糖类,又含生物碱、内酯、香豆精、水溶性蛋白质和丰富的营养物质。灵芝提取液中的微量元素被皮肤吸收以后,能把人体血管壁上多作的蛋白质和癌细胞一起带出体外,从而起到了“清道夫”的作用。所以灵芝提取液是理想的21世纪化妆品营养添加剂。

将灵芝提取液添加到护肤类化妆品中去,它除了有良好的保湿性、能使皮肤保持原有的功能,使皮肤保持滋润柔软外,还能增加皮肤的白晳,保持皮肤的健康。

上海岚润灵芝臻养嫩肤霜

珍贵灵芝传奇,美肤卓颜之谜,富含高纯度灵芝萃取精华,集保湿、修护、抗衰于一体!珍贵的多种植物精粹可穿透肌肤屏障,滋润舒缓纠纷,增强肌肤紧实度,减少细纹、松弛现象的产生,改善干涩,暗哑肤质。

关键词:嫩肤霜

联系方式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