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岚润

 浏览量:[228180]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你已经开始长斑了吗?

你已经开始长斑了吗?

来源: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11 16:17:25 By 张仪贞 阅读(4520)

肤色暗沉还不是大毛病,粉底至少能挡挡,有斑才要命呢,一层粉底、一层遮瑕,随时补妆随时花,很多宝宝吐槽脸上一通找补之后,都变成钢筋混凝土色了。脸上没斑确实是漂亮,不仅皮肤质感被衬得一级棒,肤色也显白呢。

岚润美白淡斑系列

纯植物配方,深入肌肤内部调理肌肤油脂分泌,令肌肤清爽洁净、水嫩细致,无油光烦恼。

使用方法:

取本品适量均匀涂于面部后,按照皮肤的自然肌理进行轻轻按摩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为什么会长斑?

1、长期面对电脑

长期面对电脑不仅会增加长痘的可能性,还会让视力下降、肤色暗沉,甚至生出辐射斑!然而,工作离不开电脑,因此就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防晒和隔离啦!

2、不良清洁习惯

有些说法是化妆品会让人长斑,但是小斑认为这有些危言耸听,倒不如说是卸妆不干净导致的化妆品残留会有让肤色暗沉,甚至色斑!那些残留被皮肤吸收后造成色素沉积,小则变黑大则长斑,听听就可怕!

3、过度清理角质

有些姑娘去角质做得十分勤快,好像去角质后能让皮肤更好。然而过度去角质不仅会造成皮肤敏感,皮肤对光的耐受性也变差,从而也增加了长斑的可能性。

4、不良生活习惯

“晚上不睡早上不起”的坏习惯想必大家都知道危害了。

法国岚润利用现代药理学和皮肤学的技术,结合法国优尼抗衰老研究中心的研发技术、美国的高科技专利仪器神奇纳晶美雕仪和古老的中医文化,创造出更适合东方人皮肤结构的以中草药为核心成分的现代高科技抗衰护肤品---金色岚润。

关键词:岚润,淡斑

联系方式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