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岚润

 浏览量:[228026]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青春无险“肌”,守护年轻之精华!

青春无险“肌”,守护年轻之精华!

来源: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9/14 15:45:03 By 张仪贞 阅读(4776)

精华液是一种以水为基质,含有各类护肤有效成分和硅树脂的护肤品。在护肤品中,精华液有效成分的浓度是最高的,针对性效果也非常的强,更能有效急救肌肤!

金色岚润灵芝臻养修护精华液

年轻挚选,精华修护,青春无险“肌”,守护年轻之精华!

2010年金色岚润深入研究古老的医学经典《黄帝内经》、《神农本草》、《本草纲目》中有大量经典的养肤古方。甄选出经典的传统美方,传承中医“君臣佐使”的哲学思想,首次研究出以复方中药为主要成分的“美方系列”产品;金色岚润又与中医研究院合作,甄选特种灵芝药材,进行全新的开发,秉承中医养肤中“五行”和“阴阳”的哲学智慧的精髓所在,配合现代药学的成果,使古老的东方药材、古老的方剂被赋予新的生命力,幻化出了全新的金色岚润系列产品。

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

1、精华一般是在化妆水后使用,精华的作用在于帮助巩固和促进肌肤对营养的吸收,为肌肤提供充分的滋养。涂抹化妆水后,取足量的精华液于掌心,在手部搓均匀后,分别轻点于额头,两颊,鼻子,下巴。

2、用全部指腹的第二关节轻轻覆于脸庞,由内往外轻柔缓慢地,将精华液涂抹至全脸肌肤。

3、容易出现斑点、暗沉的两颊处,再使用指腹前端以画螺旋形状技法,由内往外按摩。

4、有暗沉感却易被忽略的眼尾皱褶痕处,用食指和中指指腹,轻轻撑开后,用另一手中指指腹轻轻地按摩。

5、两手掌包裹两颊,下巴等脸部肌肤,透过手温帮助成分被吸收。

关键词:金色岚润

联系方式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