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岚润

 浏览量:[224859]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洁面啫喱和洁面膏的区别,银彩洁面啫喱注意哪些事项?

洁面啫喱和洁面膏的区别,银彩洁面啫喱注意哪些事项?

来源: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12/31 15:06:59 By 朱会想 阅读(4601)

我们都知道,市面上的洁面产品有很多种,不同类型的洁面产品适合不同肤质人群,清洁效果也不同,洁面是我们日常护肤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洁面啫喱和洁面膏质地使用感受都很不一样。今天来看一下洁面啫喱和洁面膏的区别,银彩洁面啫喱注意哪些事项?

银彩洁面啫喱

洁面啫喱和洁面膏的区别

洁面啫喱:胶状的,给敏感皮肤或干(油)性皮肤用的。清洁力较小,但很温和。

洁面膏:膏状的,给油性皮肤用的。清洁力较大,不温和。

在这里,干性油性的肤质,会放一起说,是因为,从根本上来说,这两种肤质归根结底的说都是缺水的,只是油脂分泌多少的问题了~

银彩洁面啫喱

本品采用清洁及祛死皮双重净肤浓缩型配方,质感稠厚,性质清爽温和,手感舒适,在不破坏皮肤天然保护膜的条件下,能有效肌肤深层污垢、多余油脂,及时补充肌肤所需水分,舒缓修护肌肤,增加肌肤弹性。使用后,令肌肤清新柔美、细腻滋润、无紧绷感,令后续护肤品的使用效果事半功倍。

使用方法:

用清水湿润肌肤,取本品适量于手心,加少许清水稀释后均匀涂于面部,以两手的中指和无名指先在一个片区作弹拉动作约30秒钟,然后再以相同动作在另一片区弹拉约30秒钟,直至完成整个面部的弹拉动作后,再均匀打圈按摩洁面1-2分钟,用清水洗净。

银彩洁面啫喱的使用注意事项:

1.使用银彩洁面啫喱洁面前,可以先用温水将脸部皮肤打湿。

2.要使用银彩洁面啫喱洁面,一定要将洁面啫喱揉搓出丰富的泡沫,如果银彩洁面啫喱没有泡沫的话,清洁能力会大打折扣,而且洁面啫喱质地比较粘腻,没有泡沫的话,就会容易在脸上残留,堵塞毛孔。

3.使用完银彩洁面啫喱后,要使用清水或者温水冲洗干净。

银彩洁面啫喱,洗感不输大品牌!

关键词:洁面啫喱

联系方式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