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岚润

 浏览量:[224974]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用对岚润保湿乳液,粘腻拜拜、清爽回来!

用对岚润保湿乳液,粘腻拜拜、清爽回来!

来源: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4/8 16:24:13 By 黄亚磊 阅读(5139)

女生想漂亮过个春夏天有多苦?穿的清凉怕晒,穿厚点怕热,高跟鞋太累,平底鞋不搭,化了妆怕花,不化妆怕丑……作为一名精致女孩,衣服鞋帽找找总能有适合的款,但是妆容一定不能马虎,出汗脱妆、黏腻可是大难题。以为可以漂漂亮亮出街,现实却往往是脱妆脱到怀疑人生。脱妆浮粉不仅仅是因为底妆不适合,更是因为皮肤水油不平衡,这个时候就非常需要一款清爽不粘腻的保湿乳液来搞定难题。

岚润细胞能量保湿乳液

巧用岚润保湿乳液,妆前打底更服帖

很多人觉得保湿乳液只是护肤品,其实它不仅具有十分不错的调湿作用,润肤作用也十分明显。而且与化妆水对比,乳液的保湿时效性很高,可以将水分深深地锁住,让皮肤看起来水润有光泽。除了保湿护肤,保湿乳液还可以用做妆前打底,如果你的粉底液质地偏干,容易浮粉,可以加入适量乳液混合使用,这样的底妆更服贴,后面上妆也能更轻松。

不粘腻的保湿乳液,才适合春夏天

春夏天更讨厌的事情就是出汗。天气热容易出汗,皮肤水分流失多,就会变得容易干燥缺水。哪怕不化妆,用了护肤品再一出汗,皮肤更觉黏腻。就算经常用喷雾补水也只会外油内干,因为补充的水分只停留在皮肤表面,会很快蒸发了。所以夏日护肤真正需要的是轻薄不粘腻的保湿乳液!岚润保湿乳液就是一款不粘腻的保湿乳。这款乳液质地十分轻薄,上手可以一抹化水,涂抹开容易吸收,不管是油皮还是干皮使用后皮肤都水水嫩嫩,可以保持全天不干不油,保湿效果强大又不粘腻,让皮肤没有负担喝足水。

用对岚润保湿乳液,粘腻拜拜、清爽回来!

岚润保湿乳液特别添加有机硅凝胶弹性体,具有良好的涂敷性和渗透性,并能迅速在皮肤表面形成透气保护膜,强化肌肤自身的保湿屏障,促进肌肤水循环,改善缺水粗糙的肤质,使用后为干涸肌肤带来生命源泉,肤感清爽丝滑、不油腻,令肌肤焕发出健康自然的白皙妆容。

logo

春夏日护肤的重点——保湿乳液不可缺少,正确选择保湿乳液,帮你解决一大半春夏天的苦恼,让你素颜、化妆都能完美保持,清爽保湿不黏糊。无论是干燥的秋冬季,还是容易出油的春夏季,这款清爽不粘腻的岚润保湿乳液可以瞬间滋润肌肤,让皮肤状态和美好妆容时刻在线。

关键词:岚润 保湿乳液

联系方式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