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岚润

 浏览量:[227594]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唤醒眼部活力|岚润眼部套盒系列震撼来袭

唤醒眼部活力|岚润眼部套盒系列震撼来袭

来源: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7 17:29:11 By 黄亚磊 阅读(5310)

眼部肌肤是女人更早衰老的地方,讨厌的黑眼圈和眼袋、再加上眼角小细纹让人觉得你开始衰老了。拒绝早衰那么就从现在开始悉心呵护你“心灵的窗户”吧,只有这扇窗户明亮无瑕,你的心情才会豁然开朗。岚润眼部套盒系列眼部细纹、黑眼圈和眼袋。还你一双完美的双眸。

唤醒眼部活力|岚润眼部套盒系列震撼来袭

岚润眼部套盒系列组成:

莹肌舒爽冰晶80g

活细胞眼部护理按摩油10ml

黑眼圈、眼袋基因修复原液3ml*5

细胞眼膜贴10片

胶原眼部紧致凝胶25g

辅助工具安瓶奶头俩个

产品特色:蕴含胶原多肽、咖啡因脂质体等肌肤紧致元素,配合独特的按摩走珠设计,能帮助按摩眼周,触感清凉,可有效舒缓和改善疲劳的眼部肌肤。

胶原多肽是胶原蛋白的降解物质,其分子量和分子直径大大小于胶原蛋白,具有快速进入真皮组织,修复断裂的网状纤维的作用,同时还具有营养保湿、美白,抗衰祛皱、舒缓强肌多功效.胶原多肽改变生命肌肤进程让眼部肌肤冲破黑眼圈、眼袋、眼皱三重困惑再现紧致、弹性,双眸更显凝亮动人。

适用范围和疗程设置

1、本套盒产品适用于任何季节任何类型的一般眼部肌肤及问题性眼部肌肤。

2、本套盒产品可使用10次,每3天1次,5-6次为一个疗程。

3、可根据顾客眼部肌肤的具体情况适当调整使用次数。

logo

了解下眼部问题是怎么造成的

★黑眼圈的问题成因——血液循环不佳、血管扩张、色素沉淀、遗传

问题解析——血管型黑眼圈:由于眼眶周围的皮肤特别薄,另一类情况相对少见,由于遗传的关系,眼周皮肤天生黑色素就比较深。另外,过敏性鼻炎也会令眼周发生血液回流不顺的状况,加深黑晕。

★眼袋、浮肿问题成因——淋巴循环异常、毒素排出受阻、肾功能欠佳

问题解析——皮层下组织中的体液积聚会造成肿胀,形成眼袋;长期食用高盐分及辛辣的食品,眼部淋巴循环不畅,新陈代谢紊乱形成下眼睑皮脂积聚;睡前饮水过多,睡觉姿势不当、枕头过低,致使体内水分倒流,形成眼部浮肿;月经周期或哭泣造成的浮肿。

★干纹、表情纹问题成因——缺水、缺乏皮脂、皮肤变薄

问题解析——随着岁月的流逝,皮脂分泌减少,眼周皮肤会变得更薄。环境、季节等原因造成的肌肤缺水不会令眼周脱皮,但是却带来了干纹和表情纹。由于水分和皮脂的缺失,面部松弛老化的区域并非眼尾,而是下眼

睑和上眼皮。这类问题干性皮肤的人出现得更早一些,皮肤越干,眼周的小细纹越呈“放射状”发散。

★油脂粒问题成因——皮脂分泌过剩、清洁不透彻、滋养过度

问题解析——由于为了防患于未然,你每天像做功课似的进行面部护理,把非常滋润的面霜也涂到眼部周围,结果皮肤正常新陈代谢被破坏,眼周肌肤“营养过剩”;经常化妆的你卸起妆来却草草了事,有时“熊猫眼”还没洗干净就倒头睡去;你常想:眼周肌肤那么脆弱,还是不要“使劲”洗它了吧……突然有一天,你发现下眼睑上长出了星星点点白色的小颗粒!

解决之道——眼周围的肌肤非常脆弱,对营养的吸收更为挑剔,我们要解决到以上的眼部问题就要用正确的方法配合合适的眼部护肤产品,这就是“岚润眼部套盒系列”。它是一款十足的眼部护理佳品。

关键词:岚润眼部套盒 岚润

联系方式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