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岚润

 浏览量:[227144]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好肌肤从补水开始,岚润H2O五重水力见证肌肤自然焕亮!

好肌肤从补水开始,岚润H2O五重水力见证肌肤自然焕亮!

来源: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6/13 16:29:43 By 小牛 阅读(4174)

想要晒出自己美美的照片?可是肌肤暗沉,干燥,起皮……你是否还在为这些肌肤问题而烦恼?是否为不上镜而烦恼?夏天怎么补水才靠谱?今日为大家推荐岚润H2O五重水力护理套组,为你一扫夏日肌肤干燥烦恼,带给你呵护。

岚润H2O五重水力护理套组

皮肤表皮的外层为角质层,当角质层中的水分含量在25%左右时,皮肤就会产生湿润感,使皮肤光泽并富有弹性,若角质层中的水分含量在10%以下时,皮肤就会干燥,皮肤长时间缺水可导致皮肤失去光泽和弹性、出现皱纹等衰老现象出现。

正常的情况下,表皮上覆盖着一层皮脂膜(皮肤的天然保护膜),它是由皮脂和汗液混合在一起,以一种乳化了的乳脂形式来保护皮肤的,是能有效控制皮肤水分挥发的防御层。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加,人体表皮上的天然皮脂膜的量和强度渐渐地减少,必须适当地给皮肤补充水分、油分和养分来重整表皮层结构并强化皮肤屏障,使皮肤保持正常健康状态。

岚润H2O五重水力护理套组产品特点

1、先进的配方技术将植物精油、植物提取液和肌肤营养油脂有机复配,大大提高了产品的温和性,同时与人体皮肤具有良好的相容性,很容易被肌肤吸收;

2、在肌肤上形成三维立体的网状膜,具有良好的透气性,不影响肌肤自然呼吸;

3、利用活性渗透原理,加上立体补水系统,有效帮助肌肤开启水分渗透渠道,能使锁水润泽因子渗透入完整的皮肤,达到重整肌肤锁水结构的目的;

4、护理过程中的五重成膜特性,有效阻止水分挥发,确保水分及其他美容成分由外至内源源不绝注入肌肤之中,真正做到深层补湿和及时强化皮肤屏障,使肌肤内外水分充盈,重现润泽柔美并有抵抗力的健康肌肤;

5、“岚润”创新专利导水浸肤面罩能一次性容纳160ml-240ml补水精粉溶液,让脸上的护理成效不但要看得见,而且还可以感觉得到;初次使用就会让您感受到本套盒的的“补水、储水、导水、锁水、衡水”效果,更能提升自己对美丽的自信。

关键词:岚润

联系方式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