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岚润

 浏览量:[224859]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火爆钜惠!势不可挡!恭喜上海岚润续约火爆网,喜获十重豪礼!

火爆钜惠!势不可挡!恭喜上海岚润续约火爆网,喜获十重豪礼!

来源: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29 15:46:29 By 小牛 阅读(4342)

火爆钜惠,势不可挡!恭喜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抢占先机,成功续约火爆网!享受火爆十重豪礼!火爆11年感恩钜惠活动即将结束!机会不等人!

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商贸、教育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公司由法国LARRIY美容研究中心法籍商人史蒂雯·岚(Sdiven·Lan)17世纪中期在法国巴黎始创,发展至今。旗下已拥有多个国际品牌,业务领域涉及化妆品、食品、红酒、药品等行业,与118个国家和地区保持业务往来,化妆品领域,岚润是专业线首选且发展潜力的一个品牌。

公司与国际、国内外多个著名的化妆品公司、权威研究机构以及和具有竞争力的原料供应商保持着长期的技术和贸易合作伙伴关系,并在国内科研院所率先聘请了专家教授作为公司技术和管理顾问,建立规范了企业运行制度和机制,并优化了产业结构和资源配置,推出了与众不同的产品风格和优质服务,取得了非凡的成绩。公司在国内化妆品领域现有消费者喜爱的多个成熟品牌,销售遍布全国各个大、中型城市,并出口到非洲、欧洲、东南亚等多个国家,享有很高的美誉度,公司一直以“科技创造美丽”这一神圣使命而不懈努力。

主打品牌:岚润

岚润活细胞眼部专业护理套组

凝聚经典 完美再现

密集修护 点亮明眸璀璨光采

蕴含胶原多肽、咖啡因脂质体等肌肤紧致元素,配合独特的按摩走珠设计,能帮助按摩眼周,触感清凉,可有效舒缓和改善疲劳的眼部肌肤。

岚润冰蓝藻透肌护理套盒产品架构

抑制或减缓细胞活动,降胝末梢神经的敏感性,调节皮肤温度,使扩张的收缩,改善胶原纤维的弹性,达到深层补水、平衡分泌,收细毛孔,晒后修复、抗衰美白、紧实肌肤的的目的,使肌肤由外至内的得到完美改善。

火爆十一载,豪礼感恩爱!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加盟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享受10重豪礼:

一重豪礼:免费赠送两个月时间——价值20000元-立省;

二重豪礼:缴费3万以上,免费赠送微信公众平台推广——价值30000元-立省;

三重豪礼:免费赠送企业产品360°全景展示视频——价值20000元-立省;

四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招商小视频——价值10000元-立省;

五重豪礼:免费赠送火爆网独创企业招商系统——价值158000元-立省;

六重豪礼:免费赠送软文推广——价值30000元-立省;

七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招商海报、会议邀请函——价值40000元-立省;

八重豪礼:免费赠送企业微信小程序——价值30000元-立省;

九重豪礼:免费赠送商铺——价值20000元-立省;

十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拜年信息并赠送新年礼物——价值10000元-立省。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1-29日

火爆十一载,感恩您的爱!

敬请及时联系火爆化妆品招商网的客服。

11年风雨同行,相互扶持一起进步!

火爆11年,感恩有您!11年发展,11年沉淀!我们绝不放弃任何一家追随火爆的客户!势必将招商进行到底!

关键词:岚润

联系方式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