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岚润

 浏览量:[227471]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岚润:面部拨筋真的会改善皮肤吗?原来还有这么多的好处

岚润:面部拨筋真的会改善皮肤吗?原来还有这么多的好处

来源: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17 9:13:20 By 小牛 阅读(8127)

面部拨筋真的会改善皮肤吗?现在的女生越来越爱美了,所以就更加关注护肤了,说到护肤,最近很流行一种方法,就是面部拔筋,据说可以美白祛斑等等好处,那么真的是这样吗?一定有很多人不知道这个方法,那么现在就和岚润一起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面部拨筋

面部拨筋是以中医全息经络学为理论基础,通过疏通面部经络,刺激脏腑面部反射点,活化气血,散瘀化结,代谢血管内毒素及废物,从而还原皮肤本色。面部拨筋就相当于给皮肤松土,只有把经络疏通了,这些营养物质才能被真正完全吸收,达到理想效果。

面部拨筋真的会改善皮肤吗

面部拨筋改善皮肤的原理

脸部拨筋是通过“揉、拨、挑、梳”等手法,打开面部穴位、舒通面部九大经脉,有效阻止由筋经阻塞造成的筋结,促进细胞的吸收能力。用拨筋棒冷热打开面部穴位、疏通面部九大经脉从而使局部组织.血液循环、淋巴循环加快、新陈代谢旺盛,将面部的硬块,气节一一解开,将坏死细胞及有害毒素等由淋巴排出体外,打通穴点令皮肤深层供氧无阻,气血畅通,并导入纯植物能量精油,从而达到松筋,美白、祛斑、抗衰老、改善暗疮、粉刺等问题性皮肤,更令皮肤嫩白剔透,健康自信!适合人群。

面部拨筋的好处

加速我们的新陈代谢,疏通经络,畅通气血,深层排除面部毒素,促进血液循环,美白淡斑,提升面部轮廓,使皮肤从内到外紧实红润通透有光泽。

面部拨筋主要是疏通面部的七大经络,脸上长痘长斑主要是因为气血不通畅气滞血瘀所引起。拨筋主要从左边开始拨起,因为左右行血气为血之率血为气之母只有气通畅了才能推动血的运行。

面部拨筋适合人群

皮肤晦暗,痘痘,斑,黄气,皱纹,黑眼圈,面部松弛老化,表情有纹路,黑色素沉淀有斑点,脂肪下垂,耳鸣,听力下降,精神不集中,记忆力下降等人群。

面部拨筋疗法是我们运用中医保健的听、问、嗅、观的物理疗法来进行的,同时具有很好的美容功效,解决皮肤出现的根本原因。

1)敏弱性皮肤:通过拨筋刺激血液流速加快,可排出血管内毒素,减轻皮肤的负担,增强抵抗力。

2)红血丝皮肤:通过疏通面部经络刺激壁收缩,改善红血丝症状。

3)晦暗无光泽性皮肤:通过疏通面部经络,活化气血,代谢毒素,改善肤色。

4)皱纹松弛性皮肤:刺激弹力纤维

面部拔筋注意事项

首先,拨筋后皮肤会出现缺水、干燥的现象,属于正常情况。那是由于经络疏通的过程,就是皮肤运动的过程。皮肤运动量加大,那么代谢就会加强,皮肤内的水分和毒素代谢加快,皮肤对水分的需求增强,而供给不足就会出现缺水干时的现象。因此,拨筋后的补水量是以往的2倍。

其次,拨筋后出现的潮红不退的现象,是拨筋过程中用力不当造成。面部拨筋手法一定要轻柔,资深的专业美容师会注意操作力度,观察皮肤的状态及承受能力,给予合理的施力。正确的力度是好似画家握画笔画素描时所用的力度。

再次,拨筋后出现长子的现象是由于皮脂刺激过度,引发皮脂腺分泌紊乱所导致的。子出在不同部位反射区表示该反射区相对应的脏腑已出现亚健康状态。

需要注意的是,面部拔筋作为一项传统的美容项目,需要美容师专业的手法及高质量的产品进行操作才能达到良好的效果,各位美容爱好者选取美容院要谨慎啊。为大家推荐岚润芳香面部瑜伽护理套组,为你带来专业科学的拨筋好项目:

岚润芳香面部瑜伽护理套组

玫瑰保湿纯露 110ml

丝柔储水保湿乳 80ML

芳香亮颜精油 30ml

护理流程:

1、清洁:

2、爽肤:取适量玫瑰保湿纯露均匀涂于面部轻拍致吸收。

3、保湿:取适量丝柔储水保湿乳均匀涂于面部轻拍致吸收。

4、调理:取适量芳香亮颜精油均匀涂于面部按摩、拨筋15分钟后清洁。

5、水疗:取适量玫瑰保湿纯露跟丝柔储水保湿乳调成水疗再敷15-20分钟后清洗。

6、爽肤:玫瑰保湿纯露

7、保湿:丝柔储水保湿乳

8、隔离

注意事项:敏感皮肤按摩、拨筋8-10分钟即可(慎用)

岚润芳香面部瑜伽护理套组拨掉身上的疲惫,拨出精神气,拨掉脸上的色斑,拨出白皙的皮肤等等。所以很多爱美人士都常识着面部拨筋,希望能拨出美丽的容颜和自信健康!

关键词:岚润

联系方式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岚润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